<既然你已經知道ETF,推薦你用被動式指數型ETF就好了>

以下是心得分享:

我的方法就是你說, 作起來都會很累的方法.

但是我已經練到,手中有股票,心中無股價.

 

不是我選股強, 而是我有我的資金管理與資產配置方法.

當然還有本業收入在支撐. 這樣才是我認為的<正確的心態>

剩下就是賺取穩定的市場報酬與花時間等待了



朋友, 如果你已經知道ETF了.

在還沒有強大的本業收入前,還是乖乖用ETF賺取市場報酬就好.

 

等到你有本金與本業收入夠多了, 你該研究資金管理與資產配置.

讓風險降低,但是報酬更穩定.

那時候,手癢想挑戰大盤報酬時, 再拿個5%資產出來玩玩就好了

想直接跳級,通常都是提前畢業...

 

<既然你已經知道ETF,推薦你用被動式指數型ETF就好了>

其他變形的ETF就千萬不要碰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企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