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跟一位年輕同事剛好聊開.

他感嘆說: 去年買了馬6,我財產被歸零了

我說:年輕人,男人很可憐的,這不會是第一次.....

24~28歲進職場,買台車,財產歸零第一次....

28~32歲談戀愛/結婚/度蜜月...,財產歸零第二次...

32~40歲拼頭期款買了房子,財產歸零第三次...

40~60歲養小孩/學費/房貸,資產可能還要歸零第四次...

5-60歲了,跟著達人專家投資股票,存股價差樣樣來,資產面臨歸零第五次...

65歲,終於想到退休的事,勞工退休金倒了,又歸零一次...

可悲的是,你兒子可能還要再玩一次

這個叫人生的遊戲,破不了關 !!

年輕同事的臉: (^ ^|||)

我跟他說:你知道該怎麼辦嗎?

年輕同事的臉: (^_^)

我說:你只要30歲以前把本業基礎打好.

讓自己的主動收入有成長性

三十歲以前要懂得儲蓄,

再加上每年穩定不投機的理財方法

你就不會變成這樣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企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