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據已經告訴我,只要願意長抱十年,

指數化一定不會虧錢,還可以有6~10%的年化報酬.

 

數據已經告訴我,只要願意長期投資,

定期定額一定可以平均成本.

 

數據已經告訴我,只要願意相信人類的慾望..

賺取市場報酬就可以達成理財目標.

 

我兩位親愛的姊姊,相信我...

不過....不是他們懂了指數化投資...

只是他們懶得懂...

 

他們說: 簡單就好,我每月把錢轉帳給你,你幫我們投資...

我說: 好吧,那就每月定期定額0050,我們來賭台灣的未來吧~

他們說: 聽不懂,反正你幫我弄吧....

 

簡單的事,反而輕鬆又有效率...

如果不是自己的錢,還真容易理性的投資...

70.9元的0050,應該沒多少人買的下手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企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